「半噸人」減掉2/3體重 一身贅皮變「沙皮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保羅梅森(Paul Mason,51歲)曾是世界上最胖的人,最重時接近「半噸」!有445公斤重(980磅),最近兩年做了縮胃手術,並且積極減肥,目前體重約159公斤(350磅),等於減掉將近三分之二的體重;然而,甩掉贅肉也留下一身贅皮,他現在的目標是割掉重達51公斤(112磅)的皮!

▲保羅梅森曾經胖到沒有衣服可穿。(圖/取自Daily Mail)

▼保羅梅森減肥後留下一身贅皮。(圖/取自Svet Plus)

保羅梅森在20歲多歲時,因為父親過世、母親健康狀況惡化,而以暴飲暴食來麻痺痛苦,結果就逐漸變成「半噸人」,胖到站不起來,郵差工作也不保,還曾經要動員數十名消防人員、醫護人員,拆掉圍牆好送他進醫院。

減肥之後,保羅梅森終於不必坐輪椅,也在珠寶業有正職工作,更交了新女友;討厭的是,一身讓他如「沙皮人」的贅皮,不但不雅觀,還會害他膝後撕裂傷、影響走路,不過,醫生評估還要再忍兩年,等他體重穩定之後才割除。目前梅森正著手把經歷寫下出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