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手銬爬山宣誓忠貞 山東情侶失匙求消防「分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宣誓的方式還真是....搞笑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對情侶用手銬將兩人銬在一起,打算爬到山頂宣誓愛情,沒想到半路上手銬鑰匙掉了。被銬20分鐘,小倆口的手已腫脹發紫,原本的浪漫之旅變成了苦難之旅,最後他們狼狽地走進消防隊,求值班人員幫他們「分手」。

《齊魯晚報》報導,18日下午大約3點左右,一對青年男女身子歪斜、腳步不穩地走進棗莊嶧城消防大隊值班室求助。經詢問,消防人員得知,他們左右手腕被仿真手銬銬住,已經20多分鐘。(下圖/齊魯晚報)

「手腫脹發紫。」根據消防人員事後回憶,當時他們發現手銬銬得很緊,需採用破壞拆除,為了避免切割過程中傷害到這對情侶,他們破拆時仔細觀察手腕與手銬之間的細縫及距離。

10分鐘後,男子左手手腕上的手銬被拆下來,但女子右手腕上的手銬仍死死扣著,因怕傷害到女子,消防人員協商後決定用絕緣剪、鉗子等工具對其進行拆解。20多分鐘後,女子手腕上的手銬被剪斷。

這對情侶指出,手銬是在網上購買,為了宣誓表達忠貞愛情,當天兩人將手腕銬在一起,打算爬上嶧城的一座山頂,沒想到爬山途中,放在男方身上的手銬鑰匙從口袋中掉進樹叢,無奈之下,他們只好向消防隊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