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餐廳監看癌友有無偷吃 副店長下跪7分鐘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縱然餐廳有錯,但家屬也不該無限上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罹患鼻咽癌的李先生,前幾天和兒女們,到花蓮縣吉安鄉鮮友火鍋幫妻子慶生,幾個人都入座了,沒多久,店員竟然要求李先生離開到等候區,理由是懷疑沒算人頭費的李先生會偷吃,但插鼻管的李先生根本沒辦法進食,卻遭到店員歧視,氣憤難平,下午和女兒們到餐廳討公道,女店員當場下跪7分鐘道歉。

▼插鼻管就得等?無理店員讓人憤怒,下跪道歉!

58歲李先生帶著全家8口一同到吃到飽火鍋餐廳用餐,李男女兒向店家表示,父親口腔癌裝了鼻胃管,只能吃流質食物,因此「不會用餐!」但溫姓副店長卻以該店以人頭計費,不用餐者須到候餐區,但家屬以慶生為由盼同桌,溫女表示,要找工讀生監看有沒有偷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先生女兒不滿地控訴,「店員說沒辦法派一個工讀生顧你們有沒有偷吃,但我們已經有告訴店員說,父親完全不能進食」。就這樣李先生被請到候位區等待,插著鼻管的他認為內心受到歧視,雖然沒多久,店長發現讓他回位置,但店員的舉動也已經傷了李先生。

家屬事後怒斥餐廳,更在網路上發文引起網友撻伐,家屬20日下午赴店家理論,為了平息家屬怒火,溫姓副店長跪在地上邊哭邊道歉,一旁的家屬則是不斷的叫囂說,「把頭抬起來啦,是不會抬頭嗎」,憤怒的家屬甚至要衝上去毆打女店員。溫姓副店長不斷哭泣,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氣憤的家屬無法原諒,反倒是李先生選擇原諒還安慰店員。

實在氣不過,家屬才會投訴媒體,這名闖禍的溫姓副店長下跪7分鐘道歉,也被公司記過懲處。只是這樣的做法也引發網友議論,認為副店長都已經道歉,為何家屬還這樣咄咄逼人;也有人說,店家作法是不對,但家屬這樣也算公然侮辱;也有網友批評家屬得了便宜還賣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