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再出招 AV女優採相撲姿勢摸小狗露出內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隻小狗會喊累嗎?

▲AV女優Tsubomi用相撲姿勢摸小狗,露出了內褲。(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嚴謹態度探討女孩子穿短裙時不會洩底的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近期推出「摸小狗時絕對看不到內褲」最新系列,3支影片當中有2個走光,1個合格。

新的摸小狗不走光系列已出了11段影片,由日本AV女優蕾(つぼみ,Tsubomi)擔綱,再過幾天(12月25日)就滿25歲,身高160公分的她,擁有三圍33D、23、33的好身材,2006年4月加入AV界,有「史上最蘿莉偶像」稱號;2008年3月因身體欠佳暫停拍攝AV作品,同年5月宣布復出,2010年12月發行個人專輯《夢花火》,搖身多了歌手身分。

▼蹲踞(そんきょ,sonkyo)

日本國技相撲力士第四個基本動作,以腳尖著地,雙膝外張,腰桿挺直求穩,雙肩放鬆後將雙手放在膝蓋上,此舉表示尊重對手之意。不過,女孩子穿著裙子大喇喇的就給他蹲了下來,春光不外洩也很難。

▼おさめ刀

蹲下之前,用手壓住裙子後方,像是「收劍」般少了寛鬆曝光地帶,即使從前方可微微看到白晢的大腿肉內,仍被認定為合格動作,而且比起前一個相撲力士男性化招式,顯然淑女多了。 

▼よごれ落し

摸小狗狗之前,先拍掉衣服的灰塵,再拍拍裙子上的污垢,實在不了解這個動作的用意;屈身半跪姿動作過大,小姐,你又走光了。本身就喜歡狗狗寵物的她,為了摸摸小狗勇於犧牲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