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看露三點無碼A片 三重客運司機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當兵時,計程車司機會以在車上放A片攬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三重客運車號「247-FE」的司機,日前於雨天開車時,被乘客發現眼睛一直看著放在儀表板上的智慧型手機,驚人的是,他竟然是在看無碼A片,該乘客將此畫面錄下後放上網路。三重客運對此表示,會對司機身分進行調查,並給予嚴厲的懲處。

這支影片全長38秒鐘,一開始畫面定在手機播放煽情的無碼A片,女主角連第三點都一覽無遺,之後鏡頭慢慢拉遠,可以發現是一名公車司機在邊開車邊看片(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接著鏡頭再拍向司機座位上方的車號處,明顯看到車號為「247-FE」。


三重客運業務部章姓經理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該輛公車應該為「9005」路線,行駛路線是台北市府轉運站及桃園之間,他們會依影片內容調查司機究竟是誰,最嚴重將會記他一大過,而且也會公告且教育司機,不可以在開車時玩手機或是看影片,再犯的話就會將其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