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轉頭獅子就在身後 小萌妹驚嚇逃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獅子很想咬吧...

▲拍照猛獅逼近,小女孩驚聲尖叫。(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呂佳憲/綜合報導

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可愛的法國小女孩跟家人在動物園裡拍照,背後突然出現一頭獅子,小女孩一轉身嚇到大叫,趕緊跑開,還好人和獅子中間隔著強化玻璃,雖然看起來驚險,卻沒有危險。

這部影片約1年前上傳,影片中只見女孩擺出甜甜的笑容拍照,沒想到後方的獅子一步步靠過來,小女孩轉頭一望後,嚇得趕緊逃開。不過一旁的小姊姊卻笑呵呵,原來人獅之間隔著一道強化玻璃,雖然沒有危險,但小女孩看到比自己還大的獅子,還是嚇一大跳。

▲獅子張牙舞爪,小嬰兒淡定對望。(圖/翻拍自YouTube)

其實很多動物園都以這樣的噱頭來吸引觀光客,像是另一部影片可見獅子不斷地拍打玻璃,甚至張開血盆大口,但畫面中小嬰兒表現超淡定,還轉頭和獅子對望好久,有著強化玻璃擋著,就算再怎麼兇悍,小朋友似乎都把牠們當病貓,甚至還伸出手跟獅子對抓,這些獅子空有尖牙利爪也是沒輒,想必心中一定有著虎落平陽的傷感。

 ▼小女孩被身後獅子嚇到。(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小娃對獅子感到好奇,絲毫不畏懼。(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