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學生「生殖器」當麵團擀 四川保安自創恐怖私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學生好可憐,這名保安太過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虐童事件頻傳,近來又發生四川省雅安市一所小學的25歲保安自創「酷刑」,還要遲到的學生互彈對方生殖器作為處罰,甚至把生殖器當麵團擀的體罰事件,讓成當地學生成日惶恐不安。

據《四川法制報》報導,該所學校住宿生若是最晚一個進入寢室,就要被脫下褲子,遭到其他同學輪流用指頭彈生殖器,這項處罰叫做「群彈」,若有人不願意彈,則會變成被「群彈」的對象。


▲四川一所小學的保安罰小學生互彈生殖器。(圖/取自大陸網站)

還有另一項處罰則被叫做「磨槓子」,被處罰的學生則要站在床邊或門檻脫去褲子,由一名學生抬著不斷上下磨擦「生殖器」;此外,該名保安還設計另一種處罰方式,是把學生的生殖器按在床上,用棒子或筷子像擀麵皮似地擀,讓學生苦不堪言。據悉,每天至少3名學生被罰,經確認後至今被虐的至少21人。

除了讓學生互相處罰,保安偶爾也會親自「處刑」,他還訂定許多嚴苛的規定,像是每晚就寢後就不得上廁所,但也有例外,若是學生有按照他的要求贈送土產,則可免罰。

報導指出,這些被處罰的學生有的生殖器腫大、睪丸移位,還有手腳痛及頭暈等症狀。該事件遭爆料後,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而該名保安被學校停職後便不知去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