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

【總編抱抱】- #105

蔡慶輝

Dear all,我們是網路媒體,也是社群媒體,有一部分會在網路和社群平台搜尋題材,不管是臉書、微博、部落格還是Twitter。

很多網友聚集起來熱議的事情,就是我們關心的事,像是勞工權益、物價飛漲和官員貪污等等新聞,我們也都報導的相當多,我們考慮到每一位網友看新聞的品味不同,所以讓報導題材多元,小編也一直很努力,想讓粉絲團的貼文很多元、很豐富。

有時候輕鬆一下,跳脫一下沉重的社會大事,我自己是覺得可以緩和一下大家在生活上的壓力,雲友們覺得呢?(mandy)

這是我們家社群編輯mandy今天在粉絲團的一帖回文,我要給mandy拍拍,給她鼓勵。

當新聞社群編輯不是件容易的事,得要承受得起網友的冷嘲熱諷,甚至直言的批評,而且還得心平氣和的作回應。

今天這則發文「娶中國太太的下場… 老外含淚吐槽引議」,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就點進去看,還邊看邊笑,是很有內容、很值得思考一下的好新聞,偏偏就有人留言,「現在都在微博找新聞嗎?」、「幾時從微博複製過來加張照片就拿來可以當新聞的?」

但它卻引起大家熱烈討論,更有1600多個人按讚。有人「瞬間笑了」,有人心有戚戚焉,有人不能認同,是今天一直在點閱排名的好新聞。

為了這個,我特別去”採訪”了mandy:

問:請問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答: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
問:(睜大眼…抱)
答:(推)我是說,為什麼有些網友要活得這麼累?

►►娶中國太太的下場… 老外含淚吐槽引議
►►臉書推文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