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勤保鑣到處嫖?哥倫比亞妓女將出書《客房服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精力真是無限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國土安全部的一項調查結果,在哥倫比亞召妓醜聞發生前的數年,美特勤局幹員就曾在前往薩爾瓦多、巴拿馬、中國和羅馬尼亞時召妓。

◄歐巴馬特勤嫖妓案的女主角丹妮亞。(圖/取自網路)

今年4月,特勤局幹員在隨同歐巴馬總統出訪哥倫比亞期間召妓,引發各界撻伐;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特勤局主任蘇利文5月間向國會作證時說,「這完全不是我們風氣的一部分」,但國土安全部的調查結果,完全反駁該說法。

報導說,在13名涉案的幹員中,有一人承認此前有過兩次類似的行為,一次是2008/2009年在薩爾瓦多,一次是2009年在巴拿馬;調查報告還提到,幹員在前往羅馬尼亞和中國時有過類似不端行為的指控。

一名特勤局官員透露,蘇利文在作證前聽取了有關情況介紹,「雖然一些幹員承認在哥倫比亞卡塔赫納召妓,但沒人承認此前曾經召妓。一名幹員後來向督察長辦公室承認,的確曾在薩爾瓦多和巴拿馬有過不端行為,但他在之前接受職業責任監察辦公室面談時,否認有過召妓的行為。」

福斯新聞日前援引執法部門和國會的消息靈通人士的話說,蘇利文正在接受調查,因為他有可能在這些妓女是否與犯罪團夥有關係一事上,向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說謊。不過,委員會主席、代表紐約州的共和黨人彼得金對《政治報》說,他不認為蘇利文說謊。

ABC和福克斯報導,因抱怨沒有得到嫖資而公開召妓醜聞的哥倫比亞妓女丹妮亞(Dania),將出版一本講述她為何會成為妓女的書,書名暫定為《客房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