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培育「兔子陰莖」 科學家:受傷的士兵有福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要做多大就有多大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戰場上帶著傷疤返鄉是戰士的榮譽,但若傷得太重又成了一輩子的痛苦。最近美國科學家成功在實驗室內培育出「兔子陰莖」,它不僅大小適當,功能也完全正常;未來此研究將用於受傷士兵身上,為他們找回失去的男性雄風。

▼培育出「兔子陰莖」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就是人類的!(圖/取自io9)

維克弗斯特大學阿塔拉教授(Anthony Atala)過去曾用培育出來的人造膀胱,成功救治7名病童。現在他及研究團隊替兔子培育出人造陰莖,則是首個固體器官(solid organs)移植的案例;與膀胱等腔性器官不同,固體器官由於構造較複雜,因此移植難度高出許多。

阿塔拉教授表示,在戰爭中骨盆這個部位很難受到盔甲保護,所以特別容易受損;若這項研究成果可用在人類身上,在伊拉克、阿富汗戰場上受傷的男性將能撫平生理及心理的傷口,同樣也能用來幫助因車禍受傷者或是變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