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空機價 美比港便宜逾2千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論如何,就是'貴鬆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5今天開始在全球發售。哪裏是全世界購買iPhone最便宜的地區?很多人可能會說:香港;但是,這次其實是:美國。根據統計,蘋果iPhone5 空機在香港的售價是5588港元,相當於721美元,也就是台幣的21175元,但是iPhone5在美國的售價是649美元,合約台幣19068元。美國比香港便宜了台幣2108元。

不過,要提醒的是,香港是免關稅的,也不需要支付消費稅,但如果在美國,任何消費都存在消費稅,稅率最高可達9.5%。除了要加上消費稅,如果還要從美國把iPhone5寄回台灣郵資20磅以下是37美元,並不便宜,加了稅和郵寄費用後,一支iPhone5從美國寄回台灣的價格大約是台幣21966元,所以整體售價還是香港最便宜。

目前已知各地iPhone5的售價:
美國 649美元 (約合台幣19068元)
加拿大 699加幣 (約合台幣21031元)
英國 529英鎊 (約合人民幣25202元)
新加坡 948新加坡幣(約合台幣22753元)
香港 5588港幣 (約合台幣211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