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牲球」發源於南韓?韓青棒打者猛叫暫停傻站被三振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青棒錦標賽在南韓舉行,中華隊5日對上南韓,最終7比3在延長賽氣走地主。執法主審公正判決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5局下南韓隊打者除了想用肘部碰球上壘被判壞球;也有打者刻意猛叫暫停想擾亂投手節奏,沒想到第二次暫停沒被採納,傻傻地站在打擊區被三振出局。

▲世界青棒錦標賽中南韓球員故意用手肘撞球,作弊當場被主審抓包。(圖/翻拍自Youtube)

5局下半2出局,二壘有人。南韓青棒選手柳永俊(Yoo Young Jun)故意用手肘碰球,中華隊捕手詹竣翔跟主審示意有「畜牲球」,打者2好球2壞球後被判壞球。

▲南韓青棒球員想騙一個觸身球,被網友虧說「畜牲球發源於南韓嗎?」(影/取自YouTube)

南韓隊教練李政勳帶著翻譯衝上來找主審,還用肢體動作強辯這是打者旋轉身體時所自然造成的觸身球。而主審完全不「鳥」他維持原判,就連轉播單位ESPN的台灣球評都說,「裁判太有正義感了!」而柳永俊最後則被台灣隊投手洪心麒三振,結束5局下半的攻勢。

其實在柳永俊之前出局的南韓打者也是花招百出,在兩好球沒有壞球的狀況下,在投手要將球投出之前先叫暫停,試圖干擾洪心麒的出手感覺與節奏。洪心麒接下來要將球投出,南韓打者又故技重施,而裁判沒有准許打者喊暫停,南韓打者傻傻地站在打擊區之外,看著球進入手套。

▲南韓青棒隊打者想用暫停干擾投手,卻反而看著球進到補手手套被三振。(影/取自YouTube)

網友看到南韓打者傻站在打擊區外出局,也把先前涉入簽賭案的前職棒球員拉進來諷刺,「人家朱鴻森還可以助跑打出去,韓國直接站著發呆,這就是差距!」

棒球規則寫得很清楚,在裁判宣佈暫停後,「暫停」始發生效力。有經驗的職棒球員在要求暫停時,其實都會繼續盯著投手的動作,若是主審不給暫停,才有辦法擊中投手的球。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溪頭上廁所後消失?范男失蹤5天在信義山區獲救

「生涯規劃」火速辭職後 傳凱莉老師舞蹈影片曝光

【影】假觸身!手肘故意撞球 韓青棒作弊被抓包

▲這段影片是打者喊暫停的錯誤示範,前兄弟象隊球員球員朱鴻森在表演完「助跑打擊」之後,就因涉賭而離開職棒。(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