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輾過單車路人驚呼「死了」…老婦站起來罵人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老婦人騎乘腳踏車停紅燈時,旁邊臨停卡車未察覺,倒車直接輾過婦人,所有目擊者都以為婦人的腿可能被輾斷,結果婦人突然站起來對著卡車駕駛理論,原來卡車只輾過腳踏車,造成虛驚一場。

「啊….輾過去了,死了死了!」轎車駕駛親眼目擊老婦人被卡車輾過,看到這一幕不禁放聲尖叫,「壓到人了還在倒車,停在那邊就是不對,她在停紅燈…就是不行,要站在另一邊。」

穿著紅衣的老婦人看似被卡車輾過,倒地不起,正當眾人以為老婦人不是命危就是斷腿,但突然間老婦人站了起來,手指著駕駛怒氣沖沖理論,身上完全看不出有受傷,目睹過程的駕駛也搞糊塗了,想不透婦人如何躲過這場劫難。

當時穿紅衣婦人騎著腳踏車停在卡車後方,卡車司機沒發現,直接倒車,婦人雖然倒地但閃過左後輪,只有腳踏車被壓毀,但看在旁人眼裡卻是千鈞一髮、生死一瞬間。因為視線上的死角,卡車駕駛沒有發現婦人停在後方,婦人被撞倒又毫髮無傷站起來,只能說她真的很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