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大仁哥… 網路搞笑教台語讓阿嘎更鄉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一集要找誰啊?

▲大仁哥演變態,藏鏡人讚很帥。(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的「嘎名人學台語」單元中,繼第一集「自肥」,找來網路童星正妹于卉喬(喬喬)後,這次找來重量級來賓「大仁哥」陳柏霖。而阿嘎請大明星一起教台語,當然再度淪為配角,網友直呼,「在阿嘎的襯托下…大仁哥更帥了…;在大仁哥的襯托下…阿嘎更鄉民了…。」

陳柏霖在影片中相當放得開,不但跟蔡阿嘎一起作鬼臉、吞拳頭甚至是演變態,還用不太「輪轉」的台語,解釋「鄉民」、「頭香」、「閃光」、「神人」、「OP」等網路用語,只見藏鏡人從頭到尾,直呼「大仁哥」好帥、好有學問。

事實上,蔡阿嘎指出,自己因客串《BBS鄉民的正義》,才有機會邀請到陳柏霖,但從頭到尾其實從未跟他碰面,沒想到竟然答應邀約。他更盛讚,「大仁哥」錄製「嘎名人學台語」過程中,配合程度出乎意料,本人超親民,而且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看完「大仁哥」連搞笑也都這麼帥氣後,網友則頻頻稱讚沒有偶像包袱、很沒架子;還有人對於蔡阿嘎能請到陳柏霖,表示「好不真實的感覺(捏臉)」、阿嘎家的廁所門是「任意門」?不過,也有網友感嘆,大仁哥離開的那一瞬間,自己跟藏鏡人一樣好像做了一場夢。

▲蔡阿嘎X陳柏霖(大仁哥):超親民大明星 教你台語鄉民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大的「魚雷」!座頭鯨空中翻身 小船發抖

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 鱷魚打哈欠 失魂魚直接飛嘴裡

加州海岸最美風景 太平洋短吻海豚隨船同游32公里

Google Earth找尋失落金字塔 鍵盤考古學家靠衛星發掘

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麥田圈 一筆線圖構出佛教的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