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好奇號」 異形與維京人在火星等著你!

▲網友Kuso「好奇號」,火星原住民高舉標語,要「美國佬滾回地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7日報導,美國航太總署的的「好奇號」火星探測車已經成功著陸,它在火星上的情況引發全球關注。但隨著關注而來的,是大量的Kuso。

許多網友都搭上這一股「好奇熱」,在Photoshop的大力幫忙之下,搞出一大堆五花八門的Kuso照(上述照片都可以在 Imgure分享網站上看到)。內容描述的場景包括 :火星人的原住民高舉標語,要求「美國佬滾回地球」(Kuso後殖民論述)!

另一張照片則Kuso「誰先發現XXX」這個話題。在「好奇號」 傳回地球的照片裡,出現了維京海盜的頭盔和他們的「龍船」,顯示維京人早在兩千年前已抵達火星!

也有人惡搞第一個問候「好奇號」的外星人,可能是「火星人馬文」(Marvin the Martian,卡通人物),但他似乎並不歡迎人類到來(怕人類搶地盤?)。

還有就是,在本屆倫敦奧運百米短跑以9秒63衛冕成功的牙買加「閃電人」波特(Usain Bolt),他因為跑太快了,竟然也跑到火星上來!

當然,喜愛「科幻恐怖」這一掛的人也不會失望。在另一批Kuso的照片裡,異形正盤踞在火星上面 ,正等著人類自動送上門!

▲異形正在火星上面等著你!(圖/取目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