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補強清單 國家聯盟版


MLB的731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各個競爭者無不在檯面下積極尋找補強的可能。每支球隊都有一些弱點或問題,美國專欄作家 Rob Neyer 配合國家聯盟各隊打進季後賽的機會,列舉他們需要補強的聖誕禮物:


華盛頓國民(95%機率打進季後賽)-D計畫

國民擁有國家聯盟最好的戰績,打線上最大的弱點是捕手,不過打擊不是捕手主要的工作,也不是每一隊都有打擊很好的捕手。國民的牛棚很穩固,先發投手更是強到不行,所以他們最大的問題是,要怎麼運用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呢?


A計畫,大家都知道的,在投滿160局後就將他冷凍。B計畫,總管出面表示沒有特別的限制,但他將再觀察後決定。C計畫,進階版,180局?無論局數多少,國民需要的是一個D計畫,讓他們最好的投手在十月時可以上場,不然整年的拼鬥都會失去意義。

辛辛那提紅人(93%)-左打
在紅人的打線中,只有兩個中心打者、沃托(Joey Votto)和布魯斯(Jay Bruce)是左打,連左右開弓的打者也沒有。這個右打佔繁多的打線還是很有效率,不過在比賽後段時,如果能有從本壘板左方帶來威脅的能力,或是上場代打投手,那更能增加教練的調度空間。

舊金山巨人(84%)-打者
巨人的二游和工具人都不太能打,外野手表現不錯,尤其是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不過4名外野手中沒有右打(2個左右開弓)。他們和紅人一樣,需要個不錯的代打者,而右打或許更加適合。巨人前天剛從洛磯手上,交易來老將史古太羅(Marco Scutaro),正符合他們所需要的。

聖路易紅雀(71%)-中繼投手
紅雀的得分是國聯最多的,除了二壘手稍弱外,他們的進攻沒有太大的問題。紅雀的先發看起來也不錯,本季至今只用了6名先發投手,而左投賈西亞(Jaime Garcia)預計也快從傷兵名單回來了。不過牛棚就是另一回事了,他們的防禦率4.16在國家聯盟排名第10。紅雀去年交易來了多鐵爾(Octavio Dotel)表現很好,牛棚在老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的調度下,是上季能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重要戰力,這將是他們今年需要補強的目標。

亞特蘭大勇士(66%)-先發投手
打線穩固,牛棚相當好,不過勇士的先發卻有些狀況,表現最好的畢奇(Brandon Beachy)受傷,傑金斯(Jair Jurrjens)、麥諾(Jair Jurrjens)、迪卡多(Randall Delgado)都不穩定。老將席慈(Ben Sheets)的復出是個很好的故事,但沒人能把握他能持續保持健康。勇士過去有投手王國的美名,但要打進季後賽並更進一步,他們需要補強優質的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54%)-游擊手
在交易來後羅德里奎茲(Wandy Rodriguez)後,先發輪值沒問題。不過海盜打線上的弱點卻相當巨大,他們的先發游擊手巴梅斯的上壘率只有0.230,比很多投手的打擊還要糟糕。目前市場上可供詢問的游擊手,包含響尾蛇的朱(Stephen Drew)和藍鳥的艾斯寇巴(Yunel Escobar),他們今年的表現也是平平,但比起來仍然是很大的升級。

洛杉磯道奇(22%)-一壘手
道奇從馬林魚交易來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是很好的補強,但他們更需要去找一個好的一壘手。隆利(James Loney)不值得期待,只要能找來打擊有平均水準的一壘手,道奇的打線將更加可觀。

亞利桑納響尾蛇(11%)-好運氣
去年國聯西區冠軍的響尾蛇,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問題,除了阿普頓(Justin Upton)的貢獻稍遜外,他們和去年的陣容沒什麼改變。響尾蛇的得分比失分多30分,是目前國聯西區最多的,不過他們的勝率卻在5成上下徘徊。有時候實力和運氣需要尋找平衡點,或許這是響尾蛇最需要的禮物。

紐約大都會(3%)-3個好的中繼投手
你知道道奇的得分在國聯排名第4嗎?而他們在客場的攻擊指數(OPS)更是全聯盟第2、僅次於洋基?大都會目前的勝率還不到5成,但這些數據足以證明他們的實力。先發投手表現很好,但是牛棚卻是全國家聯盟最糟的,僅僅更換一兩個投手恐怕幫助不大,大都會能找來3個以上好的中繼嗎?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