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臨時會 三讀通過七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於26日下午進行朝野協商結論,通過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增訂第54條之1修正案、中華民國99年度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含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公司法第248條條文修正草案、電業法第65條及第65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老人福利法第25條修正草案、菸酒管理法第46條條文修正草案以及人體生物資料庫管理條例第29條條文修正草案,共計七案。

▲立法院26日召開臨時會,下午進行朝野協商。(資料照片/本報記者攝)

26日臨時會會議所通過的七案分別為第7案、第9案、第12案、第13案、第20案、第28案以及第29案,其於討論事項皆不予處理。

被稱為「王昊條款」的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增訂第54條之1修正案也三讀通過,而立法院臨時會26日三讀通過的法案共計有七案,與25日通過的美牛案、證券交易所得稅案以及26日早上行使NCC委員人事同意權三案,合計共完成通過十案。

朝野協商並協議將財政收支劃分法、政黨法、集會遊行法、非核家園、兩岸關係條例、離島建設條例等修正草案列為下會期優先處理法案,並於9月18日進行第二會期第1次會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