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氣太熱? 幼稚園竊賊大剌剌脫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氣越熱,奇人異事也越多~~~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竊賊趁著深夜溜進幼稚園偷東西,結果疑似天氣太悶熱,邊偷還邊脫衣服,脫到一件不剩;隔天員工調閱監視器時看到全身光溜溜的竊賊,直呼真的是太變態了。

一名男子打赤膊、穿著短褲跑到幼稚園偷東西,但可能因為園內太熱了,喝了一大瓶飲料還是沒辦法消暑,他竟然乾脆把褲子都脫了,全身光溜溜的在幼稚園裡晃蕩,完全不知道如此誇張的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而就在這名蹓鳥賊偷完後,他拿著脫下來的內衣褲到處擦指紋,整個幼稚園幾乎都被擦過一遍,如此噁心的湮滅證據方式,也讓人相當傻眼。最後竊賊不只搬走電腦,連零錢也不放過,雖然損失不多,但員工還是希望警方趕快將他繩之以法。

▼蹓鳥賊大剌剌的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