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爆炸 瑞典男:蘋果害我缺牙!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老兄大概認為:我都能修車了,為何不能更換手機電池?

▲一名瑞典男子說他的iPhone手機爆炸。(圖/圖為iPhone 4,並非爆炸的手機。取自The Loc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男子漢斯韋爾格倫(Hans Wellgren),最近試圖修理他的電話時,目瞪口呆地直擊一場大爆炸,「爆炸像曳光彈般閃亮,車廂瞬間充滿有毒煙霧!」74歲的韋爾格倫指出,「我看不見任何東西,害我在把它丟出車窗時,撞斷了一顆牙!」

韋爾格倫是退休的Volvo汽車工程師,畢生的工作就是讓產品更安全,他很震驚iPhone沒有說明更換電池會引發爆炸,還有換電池後多久會發生爆炸,「這太可怕了,如果發生在我家,那不全都燒毀了。」

瑞典一家銷售iPhone的手機商則說,她從來沒有聽到iPhone起火事件,而且使用手冊上就提醒用戶,不要自行更換電池。但韋爾格倫認為,他希望他的意外能引起各界重視這個問題,並指責蘋果公司沒有確保產品的安全,手機上又欠缺警告文字,「這家公司應該負責。」

韋爾格倫抱怨,「沒人解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這支電話好爛,我不打算再買另一個。」瑞典媒體The Local並未寫出爆炸的是哪一代的iPhone,但配上iPhone 4的圖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