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案 胡幼偉:政院立場中立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不支持,太沒人情;說支持,可是貪污耶!

▲林益世收賄聲押,行政院長陳冲道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2日表示,行政院對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索賄案立場中立,「無所謂挺不挺」。院長陳冲在得知的第一時間,即要求林益世蒐集相關資料,儘速對外說明。

胡幼偉下午表示,林益世在壹週刊27日出刊前一晚得知消息後即向陳冲報告,陳冲在第一時間指示林益世,應蒐集相關人事物資料,儘速對外說明。

胡幼偉說,行政院立場中立,陳冲認為林益世有說明必要,請林益世直接對外界說明,因林益世當時仍是行政院祕書長且事件涉及行政院,由行政院發言人辦公室安排場地,行政院「無所謂挺不挺」。

他表示,行政院從27日到29日天天都有動作,都是根據職權,陳冲不可能在第一時間知道週刊細節真假,能做的是要求當事人自己蒐集資料對外說明,直接面對媒體,行政院的中立立場清楚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