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儍了!G+才不是鬼城咧(干媽媽就是社群編輯)

姚南宏

比起對G+的了解跟使用重度,我遠遠不如今天交出「自介」的左派和平主義者KK。

但我感受到,ETtoday新聞雲的G+最近展現出強大的活力。

臉書帶給社群時代的新聞網站諸多貢獻,例如強迫實名制,也間接控制了在匿名制時期的「口業」,更別提臉書為新聞網站帶來的新讀者與閱讀量。

在幾次的改版之中,也讓內容網站獲得不少「紅利」。

噗浪式微被G+與FB取代,看來已經是不可逆的情勢。

上週ETtoday新聞雲的G+多了2197名粉絲,排名台灣G+排行榜第十一名,跟KK聊起來,他猜測可能是哪一個大咖「臨幸」新聞雲。

(圖/翻攝台灣G+專頁排行榜)

正如壹電視的雄厚資本就是蘋果日報+壹周刊+動新聞,G+背後的靠山就是這些我們熟悉且超好用的功能。

換個角度來看,如果把Google地圖等好用功能整合進G+,有沒有搞頭呢?

比少林功夫+足球還有爆發力。

別太早對G+下定論,我不覺得那是一座鬼城。

跳到昨天的實驗日誌,tony提出了干露露與干媽媽理論。一個干露露,大家可以各自解讀。

我覺得社群編輯就是干媽媽,因為社群編輯與網友的互動,影響著社群粉絲專頁的形象。誰脫都可以,社群編輯千萬別脫。社群編輯露出自己的乳溝換粉絲,是下下之策。

男的女的第三性第四性皆然,張小燕的廣告詞說得好,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這樣就對了。(GO)

延伸閱讀

1.KK自介/【我們這家】論KK名字由來與考證,並試析其時代意義

2.實驗日誌#571–20120628 –干露露不穿沒關係,但干媽媽也脫就不對了!

●這篇不是新聞,是作者姚南宏寫的文章,曾以筆名gohole發表文章,ETtoday新聞雲社群編輯,花名GO。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