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荷蘭動物園北極熊暴走 拿石頭砸壞玻璃嚇遊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達加斯加4~住在裡面可能會花轟吧~

▲北極熊拿石頭砸玻璃,嚇壞遊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熊想離開動物園而抓狂了?荷蘭鹿特丹動物園(Rotterdam Zoo)日前一隻名叫維克斯(Vicks)的北極熊,在超大水族館裡游泳時,突然朝玻璃外的2名遊客丟石頭,造成玻璃當場出現蜘蛛網痕的破損,嚇得這2名老兄當場拔腿快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維克斯肇事過程全被遊客順手拍下,畫面上原本悠遊自在地在水裡游泳的維克斯,不知是不是看2位仁兄不順眼,還是想要上演「熊熊落跑記」,逃回北極,只見牠游到一半,突然拿出一塊不知打哪兒來的大石磚,往玻璃砸去。

園方表示,維克斯於2010年12月出生,目前館方人員正在了解維克「闖禍」的原因,所幸水族館玻璃很堅固,這起熊熊砸石事件才沒有傷及遊客。

▼荷蘭北極熊突然搬出巨石,往水族館玻璃砸。(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惹媽咪生氣了!北極熊寶寶熊抱媽媽
被頑皮小獅子用力咬背 獅媽媽沒生氣
黃金獵犬看醫生 跟狗朋友磨鼻子道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