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無頭嬰、女性分娩當主題 彌月蛋糕搞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吃得下口嗎?


▲嬰兒肥肥短短的四肢真可愛,啊...頭咧?(圖/取自Cake Wreck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蛋糕造型千奇百怪,越搞怪有趣的設計越能吸引消費者注意。近來美國一家部落格「Cake Wrecks」介紹一系列的嬰兒主題蛋糕,一反過去眾人對於慶祝嬰兒滿月的形式,不走可愛甜蜜風格,反而將無頭嬰兒、女性生產等融入設計,呈現另類創意。

談到蛋糕,可能會想到精緻的奶油花,及點綴在上頭的水果片或巧克力,而慶祝嬰兒滿月的蛋糕更不用說,可愛圖騰更是彌月蛋糕定番,但有人可不這麼想,部落格「Cake Wrecks」經營者之一的Jen,日前製作出各式以嬰兒為主題的搞怪造型蛋糕,如僅有4肢露出,卻不見「頭」影的無頭嬰蛋糕,或是剛出生未剪臍帶的嬰兒蛋糕。


▲該款蛋糕以剛出生的嬰兒為主題,不僅留有臍帶,還用鐵盤盛裝並附上剪刀,造型超逼真。(圖/取自Cake Wrecks)

此外,以「生產」為主題的蛋糕也不少,包括模擬母親生產、嬰兒從肚子裡蹦出頭的造型,另有無四肢的產婦生下一名老男人的造型蛋糕等,各式古怪造型相當吸睛,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蛋糕令人「反胃」,不適合送禮,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作者製作這些蛋糕應該煞費不少苦心,應該不是以嚇人為目的。

▲媽媽生產的模樣也變成蛋糕主題。(圖/取自Cake Wrecks)

▲嬰兒破「蛋」?(圖/取自Cake Wrecks)


▲沒四肢的孕婦竟生出了老男人?!(圖/取自Cake Wrec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