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在日本推出新服務 搖一下就可以找朋友聽音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有趣的新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線上音樂平台 KKBOX 20日將與日本電信業者 KDDI 合作,推出除了 LISMO 之外的新服務「Uta-Pass」,打開介面就可以看到各種分類的音樂服務,用手機搖一下還可以看到有哪些人也在聽歌,甚至進一步和這些音樂同好聊天。

KKBOX 和KDDI合作推出的「Uta-Pass」就像是線上廣播一樣,點進去音樂專區可以看到各種類型的音樂,無論是時下流行音樂、排行榜、爵士樂、Sofa等都可以線上收聽,同時也可以在該分類找到音樂同好,甚至進一步和他們聊天,只要用手搖一下手機,還可以找到更多喜歡音樂的朋友,不過缺點是不能自己換歌。

  

而在台灣的部分 KKBOX 8日在台推出 facebook 新服務,未來朋友在臉書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在聽KKBOX的甚麼歌,連結過去可以有一次的全首免費試聽的機會,並和朋友分享自己在聽甚麼歌;除此之外,同時也推出線上商店,月費會員只要花新台幣19元,就可以下載到 320 kbps的高音質音樂,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手機上付費,未來也可以直接透過7-ELEVEN、HTC手機、Yahoo、中華電信等管道試聽或下載。

▲▼KKBOX在臉書推出社群服務,未來民眾可以看到朋友在聽音樂的動態。(圖/業者提供)

▲這項服務不只在電腦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也都能使用。(圖/業者提供)

  

▲對於想要下載音樂的民眾,KKBOX也有「音樂商店」,每一首歌只要新台幣19元,如果是 KKBOX 月租會員,買 20 首只要 100 元。(圖/業者提供)

據了解,KKBOX 的音樂服務版圖都是以亞洲為主,除了台灣,2009年在港、澳,去年在日本就都陸續推出音樂服務,月租費分別是港澳每個月49元港/澳幣,以及1480日幣,預計年底會在新、馬上線,費用分別為9.99新幣跟14.9元馬幣,和台灣每個月149元相比,其實差不多。

  

▲ KKBOX在日本推出的音樂平台叫作LISMO,不過如果是本國的用戶,直接在該國家申請,就可以透過網路在世界各地聽音樂。(圖/業者提供)

不過在服務上,總經理王正也提到,像是Uta-Pass部分的功能未來在台灣也看得到,而且會是以直接整合KKBOX為主,民眾不用再額外付費。營運長李明哲也預告,接下來KKBOX將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新服務、同時也會和 Windows 8 相容,讓使用者在 Andriod 手機、平版、筆電、電腦等各種裝置都能夠使用 KKBOX 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