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eries 5 Ultra Convertible 筆電可以360度翻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星:180度算甚麼?我會360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omputex 2012 現場真是驚喜連連,ACER才在昨天發表可以「平躺 180度」的Windows 8 Ultrabook,三星今天馬上來個回馬槍,低調展出「Series 5 Ultra Convertible」,並強調可以360度旋轉,不過詳細內規都還不能對外公布,僅說最快第三季起現場的筆電會陸續在台上市。

 

▲▼Samsung Series 5 Ultra Convertible不只能平躺,還可進行360度摺疊。(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這台 14 吋的 Ultrabook ,外表是鋁合金材質製成,但是卻很輕,上蓋有髮絲紋路,另一邊的高解析度的螢幕使用三星自家的 SuperBright 技術,可支援10 指觸控,厚度約 1 公分(不過三星說還會再修正),搭載的是 intel 最新一代處理器(這也還不能說),出貨時會搭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目前內建雙硬碟(一顆 24GB 的固態硬碟跟一顆 500GB 的硬碟)。側邊的 I/O 擴充也很豐富,有USB 2.0、USB 3.0、耳機孔、HDMI 甚至可接網路線的 RJ45,行動機能很強。

 

▲Samsung Series 5 Ultra Convertible 雖然是一台Ultrabook,但擴充 I/O 很豐富。(記者洪聖壹/攝)

Series 5 Ultra Convertible 依照翻轉的角度可以讓這款筆電具備筆電、平板、帳篷、書和立座等五種模式,預計今年第三季陸續上市,不過這還要看微軟那邊實際發佈時程才能作最後確認。

▲Samsung Series 5 Ultra Convertible 介紹。(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