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烤肉噴防曬 伸手移木炭火上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防曬噴霧很方便,但真的有點危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太陽下沒擦防曬乳可能會變黑、曬傷,甚至皮膚癌,但美國波士頓一名男子布雷特希格沃(Brett Sigworth)上月與朋友烤肉時,身上有擦防曬乳的地方,包括胸部、脖子、手臂等,竟無故起火燃燒,幸虧朋友及時搶救,才讓他撿回一命。

▼塗防曬油防曬傷,卻慘遭火紋身。(圖/擷取自CBS NEWS)

布雷特上個月邀請朋友到他湖邊小屋烤肉聚餐,用一款由Banana Boat公司生產的防曬噴霧,噴在脖子、肩膀、背部、手臂等,當他走近烤肉架時,竟無故被火紋身,噴有防曬的部位都被燒傷。朋友們嚇得趕緊替他滅火,並送醫急救。

「當我伸手要移動烤肉臺裡的煤炭時,火就突然從我手臂竄到身上,沿著擦過防曬乳的地方蔓延。」回想起當時嚇人的景象,布雷特說,「當時我整個人陷入驚恐,不停瘋狂大叫,那真是我最痛苦的經歷!」

送醫後,醫生判定布雷特為2級燒燙傷,幸虧朋友及時搶救,住院兩周即可康復。布雷特向《CBS NEWS》表示,雖然不打算向「Banana Boat」要求賠償,但希望他們對此作出合理說明,避免悲劇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