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被男性觸碰 真的會讓女生臉紅心跳 全身發熱!


女生跟男生有「身體上的碰觸」時,皮膚的溫度會上升,特別是在臉部和胸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男性觸碰,真的會讓女士們臉紅心跳,全身發熱。

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當接受試驗的女子發生「身體上的碰觸」時,她的身體真的會發熱,心神不寧。皮膚的溫度會上升,特別是在臉部和胸部。

英國聖安德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研究員亞曼達韓恩(Amanda Hahn)告訴LiveScience雜誌說:「實驗顯示,女性在社交上觸碰到男性時,體溫會上升。有些婦女甚至會上升攝氏整整一度。

在許多參加者身上,這些改變是潛意識的。找出皮膚體溫如何因應壓力而產生變化和其他情感因素,有助於研究者發現察非侵入性的變化,以及研發出非碰觸性的測謊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