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520反馬失控!AIT警告:可能引發衝突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狀況似乎有點罕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即將邁入520就職,根據TVBS最新資料顯示,馬的滿意度只剩下20%,不滿意度達64%,這是在八八風災後的第二高。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以下簡稱AIT)甚至發布公告,警告美國公民「即使是和平示威亦可能引發衝突。」

甘比亞總統賈梅與馬英九總統比溜溜球。(圖/東森新聞提供)

過去一直是馬英九民間智囊的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面對馬英九低落的民調和美牛、證所稅等政策,在520前也一概拒絕媒體受訪、選擇沉默不表態。

AIT指出,抗議活動估計將於5月19日星期六及5月20日星期天進行,聚點為台北車站、台北主要觀光景點和政府機構。而AIT在公告中提到,「在台灣時有抗議示威,這些活動多半是平和有秩序的。 有關抗議活動的訊息時有變化,因此如果您是在台灣居住或短期停留請隨時注意本地媒體報導。」

AIT也建議,不論是居住或在台灣旅遊的所有美國公民上國務院的旅遊登記網頁https://travelregistration.state.gov/ibrs/ui/ 完成登記。AIT指出,希望美國公民主動告知,以便有緊急狀況時方便聯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炒飯聲太吵一週被投訴9次 推翻馬英九惹禍?

有氧外交下的無氧百姓!嘉義麵攤老闆寫遺書給馬英九 

伏地挺身、扛米袋、溜溜球 馬英九「三連敗」

▲抗議政府油電雙漲,小吃店選520漲價。(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