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懷疑是恐怖分子 一歲半女孩被趕下飛機!

「捷藍航空」嚴禁可疑恐怖分子,一歲半女孩也被趕下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一名叫作雷雅娜(Riyanna)的一歲半小女孩,本周二 (8日)隨父母搭機從美國佛州勞德岱堡飛往紐華克時,卻遭到「捷藍航空」(JetBlue)的職員趕下飛機,原因是她被懷疑是恐怖分子,名字被列在禁飛名單中!

報導稱,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員只是遵照規則行事。由於孩子的名字與怖分子相同,而且她父母說話帶有中東口音,她的母親臉上更戴著面紗!因此,他們懷疑女孩為恐怖分子。

雖然誤會澄清後一家人被允許登記,但他們表示「受到侮辱」而拒絕上飛機。

據悉,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官員為此表示道歉,稱只是因名字相同引發的一場誤會。稱該女孩未被列入禁飛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