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0~4/26 天秤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局勢明朗,煩惱拋諸腦後。本週對於天坪來說,部分困擾已久的問題將得到明朗的答案,也可逐漸擺脫過去令你困擾的問題。較為辛苦的是,這段時間得要自食其力,多靠自己的力量去渡過。這是一段個人成長的時間,雖然孤獨了點但會發現自己內心比起以往更有勇氣!

愛情運勢
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就是沒再想這方面的事情,天坪們這週心思非常的活耀,這也想沾一點那也想玩一下。對於單身的人反而會錯過了愛慕者放出來的暗示喔!
有伴侶的天坪們小心只為自己的自私心態會浮出檯面教人看得一乾二淨,躺在沙發當大爺久了是會讓自己的魅力大大扣分的!

工作運勢
小有進展,持續努力。本週需要團隊合作的業務很多,向來業務部份單槍匹馬即可完成的也有需要支援的情況出現,並非能力不足而是在這週工作型態會稍有改變,將須以不同的處理方式面對。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