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飛向雲端! 點選公益微電影可發送愛心幫助弱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手分享影片作公益也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iNet17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拍攝第一部以紀錄真實案例的公益微電影「讓夢想飛上雲端」。用兩個來自家扶的實際個案,以及弱勢族群勇敢面對生活困境、努力實現夢想的精神化為故事主軸,希望觸動民眾的最深層的情感,並期待社會大眾能將感動化為助力不限金額踴躍捐款,幫助更多弱勢孩童完成夢想。

「讓夢想飛上雲端」導演施祥德長期致力於公益影片拍攝,認為打動人心的關鍵來自作品的深度與溫度,影片中的主角,樂觀女孩小玲只有小學六年級,以開朗懂事的態度面對克難的生活與家庭環境,期待將來有能力為需要的人付出,並榮獲今年南投家扶自強兒童表揚;而勇敢的雙胞胎兄弟禹宣、禹帆從小父母離異,曾經在高中時叛逆徬徨,經濟也不足以繼續升學,接受家扶輔導後開始對未來有了新的希望,轉而發奮向上,有感於弱勢族群在社會上的邊緣化待遇,靠著家扶幫助及獎助學金,目前就讀法律及社工研究所,希望有朝一日能為弱勢族群發聲。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於首映會表示,HiNet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邁入第四年,今年一共投入超過300萬元經費,首度透過微影片的方式於HiNet平台推動社會公益幫助弱勢,讓每個孩子的夢想都能飛上雲端!即日起,HiNet活動網頁可觀賞「讓夢想飛上雲端」微影片,凡捐款不限金額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單筆捐款達1700元(含)以上還可獲贈HiNet與家扶基金會愛心聯名T恤乙件,將影片分享到社群網站上更有機會獲得林書豪「17」號球衣等多項好禮

※公益影片活動網址:www.hinet.net/sharethelo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