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非打賭輸 王世堅挑戰4公尺攀岩腿軟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空制霸的男人也有軟腿時。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被稱為「海裡回來的男人」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繼日本高空彈跳後,這一回挑戰攀岩運動,但不是因為打賭輸了,而是做公益活動,雖然這次挑戰兒童版4公尺的高度,王世堅攀爬時忍不住腿軟摔了下來。

喔!王叔叔爬的了嗎?123,動作簡直像猴子一樣敏捷,王世堅首次挑戰攀岩,4公尺的高度瞬間達陣,不到5分鐘第二次再度挑戰,腿竟然抖啊抖不給面子,大家喊著,「加油,摸到紅線就好。」腿軟摔下來,冏啊!

在小朋友面前這臉丟不起,就算腳步不穩也要爬上去,王世堅這一次自找麻煩,不是打賭輸了,而是跟小朋友一起做公益,不過爬上爬下真的很喘啊!

王世堅表示,「我就是在這一次在那個進行高空彈跳過程當中,發現說攀岩就是對兒童青少年身心發展非常好的一項運動。」

有高血壓在身,爬高一層樓高沒在怕,比起樓高空彈跳簡直小兒科。比照上次在日本9層樓高的彈跳,這次的一層樓高攀岩真的是不夠看,議員下次可以再挑戰更難的運動。

王世堅兌現選前承諾,3月6日在兩名助理陪同下,頂著攝氏2度低溫到日本千葉縣「母親農場」進行高空彈跳,並由助理進行影音記錄。東森新聞台美女主播吳宇舒大力讚賞,在微博轉發ETtoday新聞雲報導,也留言誇獎「堅哥!真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