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謀殺案? 活章魚塞喉 韓男疑謀殺女友詐保險

▲生吞活章魚是韓國人喜歡的美食之一。(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一名原本被以為是生吃活章魚噎死的尹姓女子,死因可能翻案為謀殺。檢察官表示,已依涉嫌謀殺罪名逮捕死者男友,懷疑他詐騙人壽保險。

以為生吞致窒息

2010年4月,現年31歲的疑犯在餐廳買了兩隻活章魚,接着就跟24歲的尹姓女友進賓館。疑犯後來打給服務台,報稱女友吃了活章魚後呼吸停止倒地。女子送院16日天,因腦部受損死亡。

由於尹姓女子喉內發現有卡着的章魚觸鬚,因此其家人當時相信她是因生吞活章 魚窒息而死,於是將她火化。

但尹父後來發現女兒去世前1周突然買了壽險,而受益人正是他的金姓男友,於是在2010年9月要求檢察官調查。直到去年尹父接受電視台訪問播出後,整件案子才曝光。

死前1周投保父起疑翻案

疑犯在女友死後共獲得2億韓圜(約525萬台幣)保險金,但他否認跟尹女之死有任何關係。警方先前曾表示,他們懷疑疑犯可能把章魚強塞進尹女喉嚨,或使用枕頭等其他物件把她悶死。

仁川市李姓檢察官表示,經歷多月來的調查,已經在上月底逮捕該名金姓疑犯,並將在10天內作出起訴。檢察官說:「疑犯依然否認指控……我們相信已經掌握足夠證據起訴他。」

這種叫Nakji的小章魚原產於韓國和中國水域,生吞活章魚是韓國人喜歡的美食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