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美網購延至19日到貨 水貨20日抵台

▲新發表的全新iPad(The new iPad)就叫iPad。(圖/取自蘋果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呂蓓君、馮睿理/綜合報導

全新iPad(The new iPad)預計16日在美國上市,但網路預購已經大缺貨!透過官網訂購的粉絲恐怕得晚三天(19日)才能拿到貨!但台灣的水貨商說,他們已經透過管道,請人親自到國外的店面搶購,所以保證20日還是可以抵台。

打開蘋果美國官網,跟著指示一步一步訂購,想要的新iPad,完成預購後,卻看到旁邊顯示著要19日才能拿到,比原定日期16日晚了三天。蘋果新產品只要一上市,就會傳出缺貨消息,產生飢餓效應,讓消費者愈買不到就愈想要。

台灣水貨商表示,延遲出貨的情況,只限網路預定的部分,如果親自到蘋果店面購買,供貨暫時不成問題。分析師甚至預估,蘋果在這一季就將賣出約900萬台新iPad;市場還傳言,蘋果未來會推出搭載7.85吋螢幕的mini iPad,採用窄邊框設計,同樣使用視網膜螢幕,因為螢幕較小,畫質將再提升52%,售價249美元,約台幣7500元,預計第三季上市,直接槓上電子書龍頭亞馬遜。

亞馬遜來勢洶洶,用超低價199美元的7吋平板電腦搶攻市場,成功從2011年第三季市佔率零,到第四季結束時已經佔有14%,超越三星11%躍升平板電腦二哥。積極搶進7吋平板市場的還有華碩,市場傳言華碩將和Google合作設計7吋平板電腦,由廣達代工,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平板電腦商機大,在今年秋天銷售量就會超過個人電腦,也難怪各家大廠無不絞盡腦汁,搶食平板大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