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何時登台? 通路業者:大概這1到2個月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還要再等一下了!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今天推出新iPad,現場分別公布16日與23日的銷售名單,然而台灣並沒有在名單之列。對此,通路商今天說,按照慣例,台灣都在第 3 波的銷售地區名單當中, 推出新iPad大概會在1~2個月就會來台銷售,至於會不會採用電信專案,電信公司則表示,一切要等銷售地區名單公布之後,蘋果洽談的結果。

後賈伯斯時代來臨,蘋果執行長Tim Cook為宣傳新願景,今天在舊金山推出新的iPad,主要搭載A5X雙核心處理器,具備四核心影像處理技術並採用視網膜顯示器Retina,是目前世界最高解析度(2048×1536,264 dpi)的螢幕,並具備1080p HD高畫質錄影功能,厚度約9.4mm,重量為1.4磅,在網路的部分,新的iPad擁有高達21Mbps的HSPA + 42Mbps的和DC-HSDPA,以及73Mbps的4G LTE功能,在一般的模式底下可待機約10小時,如果是4G模式則可使用9小時。

▲▼iPad第一、二波上市名單當中離台灣最近的就是香港、新加坡與日本。(圖/擷取自gdgt、engadget)

可惜的是,這樣先進的產品在蘋果公布的兩波iPad發售地區名單當中,台灣並未被列入。對於上市情報,通路業者表示目前還不會知道,按照慣例,台灣都列在第3波名單 ,預計這1~2個月可能會在台灣銷售。 業者進一步表示,蘋果對iPad的銷售模式比iPhone更還要嚴格,所有銷售訊息連總公司都是最後一刻才知道, 上次銷售iPad2時,完全沒有任何預購活動或首賣會。至於電信業者也表示,通常這樣的銷售最快都要到公布銷售名單之後,蘋果公司才會來洽談後續事宜,現在談這個都還太早,因此想要一試後賈伯斯作品的蘋果迷,只能再等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