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三議瘦肉精 場外團體嗆聲要「揪政府害人精」

我們想讓你知道…瘦肉精、害人精,有押韻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農委會召開跨部會第三次瘦肉精討論會議,不僅場外出現大批抗議民眾,會場內討論進度同樣緩慢,贊成和反對兩派學者在會議中針鋒相對,恐怕難有確切結論。


▲農委會三議瘦肉精,場外團體嗆聲!(圖/東森新聞提供)

隔著柵欄,抗議團體在場外,嗆聲要農委會主委下台,肉品能不能含瘦肉精,跨部會第三次會議還沒豋場,場外先變成抗議團體的舞台。抗議團體大喊,「不要瘦肉精,抓出政府害人精!我們都是消費者,消費者最大的權益就是吃到安全又健康的食物。」

邊喊口號邊嗆聲,還有人硬要把抗議瘦肉精口號扯上「林來瘋」,抗議團體高舉標語怒吼,「不是林來瘋,而是『培林』來瘋!」場外嗆聲叫囂,會議場內同樣唇槍舌戰。


▲瘦肉精跨部會議場內激辯,場外抗議!(圖/東森新聞提供)

會議過程針對第二次美牛會議的結果吵翻天,光是會議前一個小時,就耗在爭論到底國外有沒有研究瘦肉精對人體的影響,第三次美牛會議究竟能討論出甚麼結論,恐怕也是淪為各說各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