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傳說!「法拉利快艇」拍賣底價7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擁有一輛法拉利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擁有法拉利快艇則是世界第一的男人才能有的夢想。

▲「法拉利快艇」創下無數打不破的紀錄。(圖/www.gizmag.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知名的法拉利車廠不只會做跑車!他們在1953年推出一款同為紅鬃烈馬造型的「法拉利快艇」,更以時速241公里的速度,創下至今仍無可匹敵的最快傳說。現在這艘「超艇」即將進行拍賣,底價150萬英鎊(約7千萬台幣)。

「法拉利快艇」名為阿諾十一世(ARNO XI Hydroplane craft),是一名富有私家船大亨卡斯托迪(Achille Castoldi)的心血結晶。他提供法拉利船隻知識與技術,協助打造這艘強大的快艇。「法拉利快艇」配備12汽缸、4500西西的法拉利V12引擎,與方程式賽車Grand Prix 375型相同。

「法拉利快艇」不僅動力驚人,船身也依據空氣動力學設計,包括修正船頭、並增加一個尾翼。因此它在1953年10月,於義大利北部伊塞奧湖(Lake Iseo)上航行時,創下800公斤重船體至今仍無法打破的世界紀錄。

後來「法拉利快艇」的主人駕著它參加多項比賽,創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據了解,「法拉利快艇」的現任主人是在20年前左右得到它,如今整修後將交由RM拍賣行負責,預計拍賣會將於5月在摩納哥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