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哺乳照竟被停權 澳洲媽媽怒到臉書抗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有沒有也因PO哺乳照被停權的?

▲澳洲媽媽露西因為PO了這張照片,被臉書停權。(圖/取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有一群憤怒的媽媽,預計在2月9日前往Facebook(臉書)在澳洲的辦公室抗議,因為,她們在臉書貼了自己和寶寶的哺乳照後,竟然被停權。據悉,一共有391位媽媽被臉書要求刪除哺乳照、375人則是被停權,而且不只停權一次。

據《news.com.au》報導,活動發起人露西(Lucy Allen)在去年PO了一張餵乳與擠乳照,幾天後就收到臉書通知,表示照片違反了使用規範,然後就被移除,「臉書其實並沒有給我一個理由,只是說違反使用條款。」

露西強調,她只是要教其它新手媽媽如何一邊餵奶一邊擠奶,這並不是色情。另外一位也被移除哺乳照的媽媽貝文(Ms Bevin)也氣憤地說,「對我來說,餵乳只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我的孩子只是剛吃完午餐啊!」

報導指出,這些媽媽將下周的抗議活動稱做「Boob Out!」(把乳房秀出來)。另外,臉書也有個粉絲團名為「嘿臉書,哺乳並不猥褻」(Hey Facebook, breastfeeding is not obscene! ),該粉絲團有逾2600位網友按讚、並含5千張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