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A片醜化名校? 高捷:舖梗,第二集揭曉

我們想讓你知道…梗,是什麼?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最新的宣傳短片,找來大學生當主角,最近PO上影音網站YouTube,已經有1萬多人上網瀏覽,片中主角穿著高雄中學制服,揹著鳳山高中書包在捷運車廂中喝水、吃早餐及販賣A片的違法劇情,遭到部份網友批評是損壞校譽與形象。不過,高捷回應宣導片分成4集,這個梗第二集就會揭曉。

高雄捷運最新一波的宣導短片「高捷愛情故事:《A Love Story》首部曲」,看準廣大的學生客群,找來大學生當主角,看似青春浪漫的愛情故事,但繼續看下去卻發現,女主角檢舉在車廂喝水的男主角,穿的是高雄中學的制服,但揹的卻是鳳山高中的書包,由於他在車廂頻頻做出喝水、吃早餐、賣A片的違規行為,被網友批評醜化雄中跟鳳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中學有學生說,「應該不會吧!大家都知道那只是開玩笑的,可以接受。」有人則認為,「我覺得不應該,以雄中學生當主角,我覺得會醜化,醜化我們。」

雄中學生看法很兩極;不過,高雄捷運公司卻說,制服與書包不同校,並非張冠李戴而是在舖梗。高雄捷運管理師李佩珍指出,「影片當中,其實學校的選擇,也跟我們後續行銷的活動會預留一些伏筆作結合,也請大家期待。」

高捷透露,這個梗在第二集就會見分曉,原來高捷的宣傳短片總共有4集,首集才剛PO上網,就有1萬多名網友上網點閱瀏覽,首集被質疑醜化特定學校,引起話題,也算是另類的宣傳。

》》》男主角穿雄中制服賣A片 高捷廣告惹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