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末日衝浪」影片爆红!

 

「末日衝浪」影片裡「末日於我何有哉」的畫面,極富震撼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瑪雅曆法,2012年年底會發生世界末日。世界末日來臨之前,你最想做的是什麼呢? 我想,大多數人心底裡或多或少都曾經閃過這個念頭。

有人會把所有的錢花光,享受最後一刻的塵世悅樂,有人會把一些驚世秘密說出來,好讓自己走得了無遺憾。有人會把一直藏在心裡的表白,向對象傾訴,在世界終結前呼喊愛情…。

至於愛玩的人 (尤其是雙子座), 當然是「最緊要好玩」,末日前一定要玩個透徹;其中,包括衝浪。不玩衝浪的人水不知道衝浪人刻骨銘心的癮。所以,有什麼比末日前衝個痛快,更能讓他們「開心上路」呢?

最近外國就有一支叫作「末日衝浪」的影片在網路爆紅。未日降臨、天崩地裂;節拍急激的電子音樂,搭配上衝浪者怡自得,「末日於我何有哉」的景象,構成反差極大、極富震撼性的畫面。也讓這支影片迅間爆紅。末日似乎變得沒那麼可怕了,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