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2台女命案 張姓台生有援交前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學生林芷瀅、朱立婕在日本東京慘遭殺害案有最新發展,根據媒體報導,目前日本警方已經鎖定一名兇嫌,是來自台灣的30歲張姓男學生。目前張男下落不明,日本警方昨天下午也前往兇嫌住處搜索,並在張姓學生住處內發現血跡。

▲駐日代表處副代表陳調和:台籍關係人,非語言學校學生。

這起震驚台日兩國的命案出現破案契機,一名現年30歲、來自台灣的張姓男學生被警方鎖定為可能涉案。張男現年30歲,在台灣有援交前科,過去曾追求林芷瀅,換言之,很有可能是由愛生恨鑄下大錯。

日本警方6日下午5許前往張姓男學生住處搜索,不僅攜帶大批鑑識儀器,最後還帶走幾個裝有物品的紙箱。據報導,現場發現血跡反應,而且和兩名被害人的血型相符。

據了解,張男就住在「草苑日語學校」正對面公寓,距兩位死者住處只有短短10分鐘車程。在命案發生後,張男就被列為重要關係人,據說他和死者之一的林芷瀅,以及打算和林前往北海道出遊的胡姓、郭姓兩名男學生都熟識,案發後行蹤不明,涉案成份增加。

日警也向台灣警方調閱張男10多年前在台犯案的前科資料,台灣警方指出,該涉案男學生並未回台,研判還躲在日本;依該生情況,應該在日本也沒有接應人,躲藏時間不會太久。

至於兩名被害人的遺體將在7日穿上和服後火化,被害人家屬也將舉行招魂儀式。

《延伸閱讀》

台籍學長由愛生恨 先殺林芷瀅,滅口朱立婕

兇手刀刀致命 林芷瀅2女遇害在8點至9:20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