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藝考比基尼上台 主考官最樂!

▲穿著泳裝的「準模特兒」隨著音樂登臺亮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東方麗人模特藝校藝考推介會」4日在青島大學劇院內,來自全國60多所高校考官前來挑選藝考生。上午9點多,島城降下小雪,而青島大學劇院內卻感覺不出一絲寒冬的味道,穿著泳裝的「準模特兒」隨著音樂登臺亮相。

「東方麗人模特學校」楊校長說,這次高校模特兒、空服員專業考生推介會,共有來自山東省內的630多名考生報考,其中女生430多名;青島本地考生佔了將近一半。

楊校長說,以前的高校模特兒類藝考,考生身高必須在1.70米以上,而近幾年出現的平面模特兒不再對身高有特殊要求,只要外貌和身材過關,身高達到160公分就能拿到準考證。高校模特兒、空服員專業考試被業者稱為「美麗高考」,山東女孩個頭高,身材勻稱,其中又以青島最突出。

圖為考生們在走T臺時的美麗畫面。這些女生普遍身高都在172公分以上,而且身材比例非常勻稱,臉蛋也非常的漂亮俏,可謂美女如雲,成為考官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roll.sohu.com/20120105/n331227065.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