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曾祕訪火星?前CIA成員爆「在傳送計畫看到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練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們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成長背景複雜,現在竟又多出一項新說法,有2名自稱是前CIA成員表示,曾在1980年代的登陸火星計畫中看見他。這2名亂七八糟的爆料者堅稱,歐巴馬至少造訪過火星2次,而且當時他也不叫「歐巴馬」。

▼歐巴馬年輕時上過火星?(圖/取自網路)

2名男子分別為貝西亞哥(Andrew D. Basiago)與史提林(William Stilling),他們稱在1980年代參與CIA最高機密計畫,要透過「空間跳越」直接傳送去火星;當時總共有10個美國青年被選中,其中一位就是現在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他那時候名叫「貝瑞索伊多羅」(Barry Soetoro)。

爆料2人組還說,美軍「國防高級研究規畫局」(DARPA)現任局長杜根(Regina Dugan)也在他們的行列之中;而那間神祕的「空間跳越」房間就設立在洛杉磯機場附近。至於此計畫的目的,他們指CIA為了打造外太空的防禦線,試圖在火星建立一個殖民地。

雖然這個爆料有夠胡扯,仍然被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惡搞PS出「歐巴馬上火星」的照片。國外著名科技雜誌《Wired》也向白宮求證,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維特(Tommy Vietor)只簡短反駁說,「歐巴馬從沒去過火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