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領袖接連罹癌 疑美國最新科技搞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其實也不無可能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診斷出罹患甲狀腺癌,必須接受手術治療。由於拉美各國相繼有5位領導人罹癌,且他們的立場大多左傾,因此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猜測,這很有可能是美國搞的鬼!

▼拉美領導人相繼罹癌,讓委國總統查維斯懷疑是美國搞得鬼。(圖/取自《每日郵報》)

查維斯表示,美國政府很可能發明了某種新型科技,可以誘發癌症發病;他還說,拉美其他立場左傾的領導人得小心了,「因為你們將會成為下一個目標。」不過查維斯也強調,這並非對美國的指控,而只是抒發心裡的猜疑罷了。

查維斯2010年罹患癌症,並於今年6月切除骨盆上的惡性腫瘤;此外,其他還有巴西總統羅瑟芙(Dilma Rousseff)患淋巴癌、前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患咽喉癌、巴拉圭總統盧果(Fernando Lugo)患淋巴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