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誰「美魔女」指數最高永保青春?(火象星座篇)

文/寶靈老師

最近網路上吹起一股「美魔女」風潮,而所謂的美魔女就是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但外表看上去卻驚人地年輕,彷彿魔女一般青春永駐。而到底12星座裡頭,到底有哪些星座有著總是隨心所欲地保持著年輕的氣質?又有哪些星座追求內歛,也不諱展現出自己成熟的面貌呢?

牡羊座 70%

在人生經驗當中尋找興趣,經營興趣成為專家,即使沒有受過專業訓練,成熟度也很棒,牡羊心態會保持好奇心,用學習的心態跟企圖心完成許多事情,沉浸在自己的興趣領域當中的時候,會開始活得很有自信,懂得寵愛自己,對生活的抱怨少顯得更年輕有活力,不需要化妝也很美!

獅子座 90%

需要自信,也喜歡得到不一樣的眼光,獅子會靠實力,努力維持身材、保持外表,如果心知肚明自己為了美貌的努力不夠,只好將錯就錯,但必須要自己決定要變得很美,生活的精神與意志力就會回來,更有自信,把自己的人生帶進另外一個高峰,美貌與否對獅子的生命很有影響力。

射手座 90%

大方的美麗,讓年齡的增長對射手只有加分沒有減分,自然散發出來的自信與坦然,讓射手更無往不利,與他相處會忘了年齡的條件,不得不注意到射手的灑脫,成熟的射手顯得樂觀自在,像是靈性得到蛻變以後也灌溉靈魂,發自內心的年輕起來,氣息沉穩但又能活躍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