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頭七逢耶誕夜 金哥bye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唱幾句,耶誕夜那天會唱不準歌詞的。

▲「金哥」掰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19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事實上,他去世的時間是在17日,此事乃國際大事,東亞局勢可能動盪,充滿不確定性。不過,這位獨裁國度的黑暗領導人的謝世,顯然沒讓台灣網友內心震盪,還有人相贈一曲「金哥bye」,贏得「真有才」的歡樂讚聲。

19日下午起,台灣網路即盛傳改編耶誕名曲《Jingle Bells》的一句歌詞,「金哥bye,金哥bye,金哥on the way~」,為何呢?因為「金正日17號去世,24號是他的頭七。那一天全世界會一起唱歌歡送他~金哥bye,金哥bye,金哥on the way~」。

事實上,金正日的五短身材、細眼肥胖的外貌很具卡通特色,也成了THQ旗下《國土防線》(Home Front)的角色人物,這款遊戲主要描述北韓以武力統一朝鮮半島後,又攻擊美國的故事,THQ公司的副社長Danny Bilson還曾特別感謝金正日提供創意呢!

▼要唱「金哥bye」,配上卡通形象更有fu

▼這是平衡報導,看北韓主播李春姬有多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