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恆珠看養眼秀遭爆料 二猛男身分也遭起底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更好奇照片中那笑得花枝亂顫的熟女是誰,感覺非常enjoy!

▲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在7日被邱毅爆料,用縣長夫人名義參加猛男秀與第三性公關的宴會。(圖/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洪恆珠10年前參加生日趴看猛男秀的影片中,兩位猛男的表演也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根據東森新聞的追查,發現這兩位猛男都是從南部崛起,更有健身同好說其中一位叫小偉的猛男,現在改名叫做KING,不但是認真的表演者,對於自己的身材也很要求!

據了解,小偉現在年紀大約30歲出頭,練健身已有15、16年,10年前的影片當中身型比較瘦小,肌肉也還沒跑出來,但現在的肌肉又大又壯相當魁梧,甚至改名為KING,在北部各大夜店相當活躍;至於另一位也出現在影片中的同伴,有同業指稱他叫做吉祥,近期更以雷射猛男秀打出名號。

不過據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打電話求證,兩位猛男都是否認再三,KING直呼10年前他才20歲,怎麼可能表演猛男秀;吉祥則說影片中的人不是他,自己都在台北表演。但實際拿10年前的這段影片比對KING 跟吉祥的畫面,不僅相似度很高,再加上同業以及健身同好的指證,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兩是故意否認,畢竟在這個敏感的話題上,沒人想淌混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