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恆珠看猛男秀 藍委酸蔡選副手眼光太差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珍珠姐妹花蠻俏皮XD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邱毅在7日再爆綠營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妻子洪恆珠,曾以縣長夫人的身分出席有猛男、第三性公關表演的場合。國民黨團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清算蘇的所有爭議,其中藍委洪秀柱就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喊話,「你選副手的眼光也未免太差了吧!如果選的副手是如此的爭議,那你的治國團隊還會有什麼好貨色?」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潘維剛在「蘇嘉全的秘密花園」記者會中,細數蘇過去的所有爭議,除了先前的豪華農舍爭意外,於87年財產申報時,鐵皮屋「憑空消失」,嘲諷他擁有一個「消失的密室」;擔任內政部長期間,更對洪恆珠多次拔擢,完全「內舉不避親」;而在做椰林文教基金會的榮譽董事長時,則是「一套人馬、兩個縣府」;至於在屏東市勝利路則擁有「暗房」。

洪秀柱緊接著透露,曾聽過民進黨人士提到,黨內擔心管不住蘇嘉全,也怕蘇管不了洪恆珠,更憂心洪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她認為,蘇妻現在搞出猛男秀風波,讓人聯想到吳淑珍,萬一蔡英文當選,恐怕會演出「珍珠姐妹花」續集。

洪秀柱還說,洪恆珠是警察出身,看這種表演有失身份,如果當上副總統夫人,「那妳還準備看什麼秀呢?」另外,對於媒體詢問如果受邀看猛男秀會不會去?根據中評社報導,洪表示自己有權利,除了未婚以外,也不是行政官員,且昨天看了電視的錄影帶,覺得挺有趣的。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蘇嘉全的秘密花園記者會。(圖/中評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