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仍扮成洋娃娃 美魔女山咲千里超反差變妝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洋娃娃雖然有點年紀,但還是美豔動人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雜誌舉辦「美魔女」大賽,讓成熟女性走出保養自信美。一位80年代女星山咲千里,雖年齡已近50歲,但皮膚依然Q彈緊實;最近她還很趕流行的嘗試「涉谷系」打扮,畫出一雙洋娃娃般的電眼,看起來就跟20歲的辣妹沒有兩樣。

▼49歲扮成洋娃娃一樣美麗的美魔女山咲千里。(圖/取自美神伝心)

山咲千里近日在節目上,大方坦承自己很崇拜模特兒益若翼,更喜歡她可愛的「洋娃娃彩妝」;在近幾次登場的造型中,山咲千里也都梳成道地的涉谷系髮型「蓬鬆大波浪」,臉部也採用古銅色的粉底,並強調粉嫩感的唇妝。

▲山咲千里90年代拍攝性感寫真的造型。(圖/取自iphotoscrap.com)

山咲千里的年輕打扮,讓人難以相信她的實際年齡已經49了。事實上她最初是以清純女星形象,出演NHK日劇;但在90年代推出性感寫真集後,從此轉為性感艷星,據說她為了擁有完美腰身,還動手術切除最下面一對肋骨。現在她多以美容達人身分上節目,跟觀眾分享她獨到的保養、美妝秘訣。

▼不是開玩笑的保養,素顏也超美麗。(圖/取自美神伝心)

到卡卡洛普看更多山咲千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