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大王娶媳婦 小雞、天竺鼠、小蜥、鱷魚都送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送小雞蛋、蜥蜴蛋和鱷魚蛋,從頭開始養樂趣更多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著名的鱷魚大王邱錫河14日娶媳婦,除了用鱷魚料理宴客外,還將天竺鼠、小蜥蝪等小動物送給賓客當作回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大王的得意寵物—鱷魚。許多賓客雖然口中說感謝,但卻不敢收,最後只有一位小妹妹敢將鱷魚帶回家飼養,並表示等牠長大後會再回送給鱷魚大王。

據《中國時報》報導,台南市麻豆鱷魚大王邱錫河14日中午迎娶兒媳婦,在自家席開 42桌,婚宴上特別準備了「鱷魚肉」涮涮鍋,肉一端上桌,賓客都急著嚐鮮,畢竟要吃到真的鱷魚肉不是常有的事。

邱錫河還準備了小雞、天竺鼠、小蜥蝪及小兔,給與會的賓客當回禮,當中最特別的是外表凶狠的小鱷魚。農委會林務局保育組野生物保育科長林國彰表示,若以商用鱷魚做為回禮並不違法;但若棄養,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能得拘留或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